群团

医工五工会小组组织户外集体活动

时间:2016-10-18  来源:医工五工会小组黄丹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1日早上,秋风送爽,雨丝绵绵。中国科学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工所工会第五小组的成员们,在两位小组长的组织带领下,统一坐车前往此次户外活动地点:东部华侨城大侠谷。 

  早起的阳光明媚柔和,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半个多小时就接近了目的地,但是车子走到海边,天气就不像院里那样阳光了,不一会儿,大大的雨滴就噼里啪啦的落下。在大家担忧之间,我们到达了东部华侨城,此时空气清新,雨势减小,我们冒着蒙蒙细雨前往大峡谷入口。在分组后,我们三五成群,各自前往自己喜爱的景点和娱乐点开始了一天的活动。进入大峡谷不久,我们就到了华侨城大瀑布,此时,雨也停了,阳光也出来了,天空上白云蓝天,相当美丽。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自拍,合影,自拍杆合照,各种角度,各种表情,一个个释放自我,融入美丽的自然环境中。接下来,分别参加了激流勇进,木质过山车,地心探险,旋风幻影,海盗船等院内游乐活动。每个人都有序乘坐了高空缆车,俯瞰整个大峡谷的风貌,满眼绿色,茂盛的树木和远处湛蓝的海水一览无余尽收眼底,顿时心旷神怡。 

  不知不觉间,大峡谷的整个园区我们都走遍了,虽然身心疲惫,但是十分开心。在欢声笑语中,旅程很快就结束了。下午五点二十分,我们开始踏上回程之行。此次活动,放松减压的同时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而且也体现了先进院劳逸结合的工作作风。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