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先进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

时间:2016-09-30  来源:党群工作处 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及烈士纪念日。

  今年是先进院建院十周年,此次升旗仪式从最早加盟先进院的员工中选出三位代表作为国旗护旗手,以感谢他们在建院初期和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弘扬先进院艰苦奋斗、忠诚担当的精神。三位护旗手分别是在建院初期参与创办中科强华公司的周树民博士、2006年回国毅然选择先进院并从助研成长为研究员的刘嘉博士、建院以来先进院培养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蔚鹏飞博士。

  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三位护旗手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由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升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个员工学生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默哀,铭记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烈士,缅怀卫国战争牺牲者。

  樊建平在仪式结束后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先进院人的创新拼搏下,先进院不仅在科学研究和人才高地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双创时代也作为典型辐射全国,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祖国科技事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先进院人携起手,在科技创新道路上走得更远!

升旗仪式现场


周树民、刘嘉、蔚鹏飞当选护旗手

默哀缅怀先烈

樊建平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