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先进院十周年之“伴我成长”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6-15  来源:党群工作处 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快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增强职工对先进院的归属感,528日上午,先进院工会携手中科硅谷幼儿园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先进院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伴我成长”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0多个家庭参加,总人数超过150人。先进院党群工作处处长王冬出席了本次活动,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本次六一亲子活动院里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的游戏环节,有你做我来猜、我的宝贝在哪里、纸盘运球接力、投球入筐等趣味游戏,喧闹的场面、灿烂的笑脸正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快乐。表演环节中,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表演了《金色童年》、《数鸭子》、《幼儿园早操歌》等节目,充分展示先进院孩子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先进院还为每名来到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节礼物以及游戏奖品。亲子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享受到游戏乐趣、展示风采,还使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友情,更重要的是让职工及家属充分感受到了先进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衷心感谢中科硅谷幼儿园的大力协助!感谢各位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提前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才艺节目表演

 

投球入筐游戏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