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合成所职工四支部赴国创中心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3-08-04  来源:合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拓展工作思路、创新驱动发展,731日下午,合成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安一硕带领合成所职工四支部党员同志及部分管理支撑人员赶赴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下称国创中心开展经验交流暨联合党建活动。

  国创中心党支部书记、国创育成总经理徐浩,国创研究院副院长赫家烨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办公环境,介绍了国创中心创设历程、管理架构、运营机制、科研团队、技术创新与转化模式以及相关重大项目等总体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上,双方介绍了单位整体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科技自立自强》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理解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刻内涵、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举措。 

  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联合党建为契机,加强国创中心与合成所深度交流合作,密切协作。从国家迫切需要出发,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