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
集成所职工3支部与学生2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2-12-15  来源:党群处、集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9日,集成所职工3支部联合集成所学生2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鹏所城、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以及沙鱼涌红色记忆陈列馆。大鹏所城是明清两代中国海防的军事要塞,是鸦片战争肇始地,东纵北撤纪念公园是抗日战争结束后东江纵队主力北撤地,沙鱼涌红色记忆陈列馆则记录了抗日战争期间东江纵队的事迹和抗日战争结束后国共两党重庆谈判签署协定的历史。沿途一路学习到了鸦片战争、抗日战争等中国人民奋勇拼搏的历史,深入了解了深圳的发展历史,收获颇丰。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与历史教育意义,要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拼敢闯、勇于奉献的优秀传统,沿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向前,在工作中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在新时代的建设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