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脑所四支部组织观看扶贫影片《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

时间:2022-10-27  来源:脑所四支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深入学习了解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引导职工党员从红色电影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让红色基因不断传承8月18日,脑所四支部联合脑所其他各支部,组织观看根据六位援疆干部真实事迹改编的扶贫影片《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


  电影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的民族团结感人故事,收获好评。影片以彭光亮、杨信达等援疆扶贫干部为塑造对象,通过讲述他们在高海拔地区倾情投入、热血奉献,带领塔吉克族兄弟姐妹们成功摆脱贫困的感人故事,以点带面反映新时代新疆发展成就,表达新疆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 

 

  观影结束后,帕米尔高原的风光、《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的优美韵律、塔吉克族人民的笑脸、扶贫干部的奉献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90分钟记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场艰苦卓绝的攻坚战,离不开许许多多个像彭光亮、黄文秀一样的扶贫干部的坚韧和奉献,他们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信念和决心是我们共同的学习的楷模。 

 

《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观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