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SIAT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以下简称“深理工”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圳先进院/深理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干部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优秀工会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深圳先进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伟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是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中国科学院表彰交流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的表彰决定,深圳先进院合成所第二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荣誉称号。合成二支部坚持思想引领,汇聚强大的组织力量,推动党建与合成生物大设施建设等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大设施的高质量建设。 

  表彰结束后,与会同志收看了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等先进事迹交流报告,聆听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同志专题党课。 

  会议第二部分为深圳先进院/深理工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对王琼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骨干)、丁慧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基层一线)、王立平等45名优秀党务干部、马英新等23名先进工作者、文25名优秀工会干部予以表彰,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深圳先进院和深理工科教融合发展中勇担使命、争当先锋。会议还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鞭策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大会指出,深圳先进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侯建国院长的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向先进人物和团队学习,深圳先进院、深理工的科教融合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深圳先进院/深理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干部

先进工作者

优秀工会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