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珠海先进院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教育”学习党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珠海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珠海先进院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529日下午,在珠海先进院7楼会议室,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11人进行党史教育相关学习,党支部书记陈一立同志为支部成员上党课。 

  会上,陈一立书记带领众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部分篇章。他指出,此书深入总结了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同时,他强调,“学史增信”不仅要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回望过往奋斗路,共产党人为民初心愈发闪亮;眺望前方奋进路,科研志士向前步伐更加有力。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珠海先进院将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奋力开拓科研、产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