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珠海先进院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1-28  来源:珠海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中共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的批复》意见,中共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于1月22日上午在龙园智慧园5栋7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出席参加。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内规定选举流程,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到会党员举手表决依次通过,公布新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进行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委委员。陈一立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丁志红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韩大健同志为组织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进行,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参与党支部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各支委委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部建设工作中,为今后党支部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