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获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12-23  来源:党群处 曹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7日,中国科学院通报了2020年度党建宣传统计综合得分情况,并对排名前20的单位(不含分院)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中科院第6名、广州分院第1名的成绩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深圳先进院始终坚持探索新型科研机构建设,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己任,2020年伴随着深圳特区40周年、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建,先进院获得了众多亮眼成绩,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宣传报道方面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景象。在此基础上,深圳先进院共梳理上报信息并被采用45条,完成党宣专项工作21条(“一所一人一事”),获得党建工作表彰的先进集体、典型人物10条,《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简讯》综合刊1期,获得了中科院的表彰。 

 

  深圳先进院获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