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合成所工会、数字所李雨洋获中国科学院工会表彰

时间:2020-12-23  来源:党群处 曹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7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对全院各级工会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经广州分院工委推荐,中科院工委评选,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所工会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数字所工会小组长李雨洋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作为一个年轻的工会小组,合成所工会自20186月成立以来,在深圳先进院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所工会中心工作,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积极配合开展青春歌会、运动会等各项工会活动,连续三年会员评价满意95%以上。通过举办员工拓展大会、读书分享会、图书角建设、所休息区建设等方式,努力营造和谐氛围,为合成所800多名工会会员丰富了工作之余的职工精神生活,周末还组织大家参加爬山、徒步等活动增强体魄,增加了职工凝聚力。同时所部还如期举行实验室安全大会、AED急救、消防演习等安全活动,积极配合先进院开展安全运行措施,为员工的工作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李雨洋作为数字所工会小组长,在工会工作中踏实负责、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永葆热情与活力。2016年以来,李雨洋积极参与数字所工会工作,认真完成院工委任务,组织数字所参与青春歌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徒步、团建等各类文体活动,并组织参与《我心似海洋》《水墨之韵》《太极》等节目,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她的组织和倾心付出下,数字所工会始终保持积极活跃的工会氛围。 

  深圳先进院工会取得的成绩是在全体职工的支持与参与、工会工作者的热情与奉献下获得的,希望我院各工会组织和职工能够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携手打造深圳先进院这一职工之家、爱心之家,同时为推动先进院科技创新进一步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

 

  合成所工会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数字所李雨洋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