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管理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7  来源:文宣办 丁宁宁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管理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流动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并接收发展对象冯春为正式党员。在冯春宣读《转正申请书》后,其入党介绍人丁宁宁表示,冯春能系统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强国”2020年度全院第1名,爱岗敬业、团结同事,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林明香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冯春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代表也发表了意见。在无记名投票结束后,李广林宣读决议并对冯春提出要求。 

  会上,李广林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向全体党员同志宣贯。他从党员教育基本任务、日常教育管理方式、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多方面向大家介绍,并表示学习是一项长期的过程,不是今天学习或者明天学习了就算完成任务,希望大家终身学习;纪检委员韩汶轩向全体同志宣贯了2020年度纪律教育,他围绕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同志的九个不准,两个维护,并就如何践行、科研道德诚信等方向大家宣贯;宣传委员丁宁宁按照深圳先进院发布“关于成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集中组织各位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她围绕“两个大局”“三个把握”“四个结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教材结构和主要思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