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调研珠海先进院并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时间:2020-12-15  来源:珠海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4日上午,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治民带领其党支部一行13人到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并开展了主题党日交流活动。珠海先进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一立,副院长姜长安、丁志红,医疗器械中心主任吴锋,张基亮博士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陈一立带领来宾一行参观了珠海先进院展厅及中试车间、精准医疗研发实验室、生物材料研发中心等研发平台,并听取了珠海先进院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科研进展、人才引进及企业孵化等总体情况。刘治民表示,珠海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未来将会加大在科技创新产业的投入与关注;珠海先进院近年来成长为珠海科技创新载体的典范,并表示对珠海先进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交流座谈会上,刘治民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表示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将持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力度推动珠海科学技术事业发展 

  陈一立在交流中表示,珠海先进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珠海先进院工作始终沿着党的指导方向不断向前发展,培育造就了一支勇于创新、忠诚担当的高端人才队伍,为提供推进珠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创新力量。 

 

会议现场

 

参观珠海先进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