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管理1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9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1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11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1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流动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并接收发展对象王戈为预备党员。在王戈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其入党介绍人林明香和章颂兰表示,王戈能系统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爱岗敬业,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林明香代表支委会报告对王戈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代表也发表了意见。在无记名投票结束后,李广林宣读决议并对王戈提出要求。 

  管理1支部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李广林向同志们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他特别指出国家十四五期间将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勇敢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