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珠海先进院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纪念70周年。为加强党员干部及员工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116日,珠海先进院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金刚川》红色观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同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珠海先进院30余名党员及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作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拍摄的一部影片,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用大无畏牺牲精神书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及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创新工作中,为推动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