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规划处一支部与材料所一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时间:2020-11-13  来源:材料所 王珊珊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6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规划处一支部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材料所一支部开展调研服务,主要了解一支部的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简称“电子材料院”)发展规划,科研进展及党的建设情况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电子材料院孙蓉院长介绍了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的现状和挑战,也是电子材料院的建院初心和规划,张博闻、胡友根同志负责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规划处处长马君妹对电子材料院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指导建议,并指出在攻关时刻,一定要鼓励党员同志冲在一线,时刻发挥带头作用。电子材料院目前共有党员36人,党员占整体人员比例42%,其中副高级以上党员比例为100%,初中级群众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在岗位在常态,聚焦底层原始创新,努力解决高端封装材料的根科学问题。 

  目前,电子材料院紧密围绕终端龙头企业的关键材料需求,多个方向的关键材料研发同时开展,已有多款材料进入验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电子材料院能够成为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的旗帜,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