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合成所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时间:2020-10-29  来源:合成所 向亮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院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合成所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实际,第一党支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的学习会议中,支部书记向亮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特刊《清风促先进》,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党员干部应当遵守的纪律规矩,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有严重政治问题的言论和科研界学术造假等事件发表讲话,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例产生的原因,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议最后由党员同志们集体讨论,发表个人观点。大家纷纷表示,在严守党纪国法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廉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将基础工作做牢做实,尽好自己的职、担好自己的责。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