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集成所第二党支部开展 “感受科技魅力 增强创新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集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和践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与发展的指示精神,1015日,集成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群众赴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聆听深圳本土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者和经历者的创新创业故事,感受创业者自主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就行业前沿技术做学术交流。 

  下午14时许,参加活动的党员及群众来到位于深圳南山区的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大楼,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体验了3D传感技术在新零售、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多元场景的应用,并聆听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奥比中光创始人、CEO黄源浩博士从一名光学技术专家到带领一家企业成长为国际首屈一指的行业独角兽的创业故事。 

  接着,与会师生与奥比中光联合创始人、CTO肖振中博士就3D识别、人脸支付、激光雷达等行业热门技术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公司分享了2020届校招计划,诚挚邀请我院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共同实现“3D视觉让所有终端都能看懂世界”的行业理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群众深刻体会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优越性,以及深圳特区40年的迅猛发展,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以赴投身科研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活动合影 

 参观奥比中光公司展厅 

 分享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