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合成所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合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同时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树牢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1016日,合成所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共分五个章节,从农民医保到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从满怀感恩的“最后一课”到一代又一代的治沙人,再到放弃海外留学依然选择乡村振兴的第一书记。通过讲述普通小人物的故事,折射出无数中华儿女在家乡建设过程中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努力和付出,在幽默诙谐的气氛中让人不禁泪目、感悟和反思。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能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以放松,更能激起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主自豪感,促使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风尚,坚守党员本色,引导广大党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现在祖国越来越富强,觉得非常自豪,一定会继续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向亮同志表达感想时说道:“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当下,能够在电影院观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与强大繁盛,本身就是幸福感满满,为祖国打call。”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