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集成四支部开展“促进支部党建与科研业务紧密融合、激发党员群众勇攀科技前沿”党建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集成所 康宇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促进支部党建与科研业务紧密融合、激发党员群众勇攀科技前沿的作用,622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四支部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群众赴南山区百度国际大厦开展与百度公司的交流访问活动。 

  交流访问期间,集成四支部的同志们首先参观并聆听了百度在车联网和人机交互领域的最新进展,然后就重点细分领域的最新科技前沿以及潜在的科研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百度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与支部的科研业务范畴直接关联。本次支部活动通过参观、交流、探讨的活动方式,促进支部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了解最新人工智能与智能交通的应用前沿,激发支部科研工作人员的创新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