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开展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

时间:2020-04-28  来源:党群处 冯奕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在A504报告厅举办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深圳先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建国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近70人参加本次培训,党群处处长王冬主持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委党校曾葆教授作题目为《疫情下我国宏观经济发展与经济复苏策略》的专题报告。曾葆教授分别从疫情下不一样的世界疫情下我国经济的变化疫情对我国宏观经济的影响疫情下我国经济复苏策略如何应对不一样的世界五个方面分析了我国现时疫情状况以及对经济产生了哪些影响,并对今后我国在疫情下经济复苏的策略进行了探讨。 

  随后,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钟彩霞调研员作党务培训,分别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基本阵地六个方面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了解读,详细地介绍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等各项党务工作的规范及要点。 

  最后,深圳先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讲话,分享了培训心得,并要求各党务干部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做好日常党建工作。 

曾葆教授作报告

钟彩霞调研员作党务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