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数字所一支部学习“长征精神” 分享“抗疫”经历

时间:2020-04-28  来源:数字所 孙立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当前防疫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4月24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数字所一支部在F1119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暨支部党员大会活动,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出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会议与线上连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保证支部党员的参与度。在魏彦杰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这就是中国》系列节目《“长征精神”是如何指引中华民族奋勇前进的?》,回顾了我党长征期间的历史。另外,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互动方式,分享了各自家乡的“抗疫”经历。在现场参会的李广鑫和张云同志分别介绍了黑龙江和浙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抗疫情况。本支部在新加坡留学的同志分享了她目前学习生活的所见所闻。会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洗礼,在当前的抗疫中仍然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