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珠海先进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0-03-24  来源:珠海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0日,中共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一立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各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0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要讲话。视频分别从战“疫”决心、科研攻关、党员风范以及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阐述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此次疫情防控讲话内容的意义与内涵。

  随后,陈一立发表关于“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讲话,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陈一立强调,作为承担科技攻关使命的科研院所,党员科研工作者更应不辱使命,加快应急科技攻关,抢抓科研战疫关键节点,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为科研抗疫发光发热。

  会上,支部党务工作者韩大健就珠海先进院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陈一立对此表示,全院应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速疫情防控科研应急攻关,加大科研投入,加快开发研制疫情所需相关科研产品,充分发挥我院重大创新平台战略基础作用。同时,陈一立还对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及发展建设给出建议。

  陈一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当前,各党员和积极分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支部成员,积极配合党建工作开展,踊跃建议,使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