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数字所第二党支部赴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交流

时间:2019-12-26  来源:李英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数字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华为松山湖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华为自主创新的拼搏精神和实地了解华为对相关技术的实际需求。同志们先后走访了华为智慧园区、X-PIE创新实验室,体验了华为现场工作环境,认真聆听了华为技术人员做的关于园区及华为在研核心技术产品介绍,近距离接触了华为的千兆全光网、5G等前沿技术,了解了华为在技术和产品上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直观地感受了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通过核心技术创新引领未来发展。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与华为员工围绕企业文化、科技创新等话题展开进一步交流。 

  华为松山湖基地作为华为产品与工程技术研发的高地,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技术积累。通过本次的参观交流活动,在场党员表示,本次的交流使大家深刻地领会到党和国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远意义,高新技术对于保障国家利益、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作用,只有不忘初心、敢于拼博,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迎难而上寻求发展,才能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参观留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