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管理三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组织建设大会

时间:2019-12-26  来源: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三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组织建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同志主持,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出席本次会议,管理三支部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王冬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提纲挈领地向与会同志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宣传了会议精神。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绕总书记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一个总体目标”展开了激烈讨论。 

  王冬同志向支部汇报、总结了支部11月份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通报了活动奖项授予情况,同时对活动中参与积极性不高的同志提出了批评。 

  大会经过入党申请人赵媞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支委代表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进行无记名投票等规定程序,王冬同志代表支部宣布同意接收赵媞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宣传委员谢飘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为其佩戴了党章。赵媞同志感谢了组织对她的接收,反思自己对政治学习不够,表达了以后要不断提升自己,向先进的同事、领导学习,改正不足,不论是否能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都会在工作、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转正申请人汪瑞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支部组织委员徐浩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介绍了汪瑞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等规定程序,王冬同志代表支部宣布同意汪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对其提出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等要求。汪瑞同志表示其受身边党员同事的影响较大,主动申请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天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她倍感荣幸,她将永远铭记这一天,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修正自己的态度,强化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杨建华同志向赵媞同志和汪瑞同志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正式党员参与组织内同志的发展和转正大会,是对自身的再教育,每位同志都应牢记自己在共产主义道路上的追求并不断前进。他要求与会同志应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以赴投身科研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大会,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

活动留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