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药所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学习《深圳市建设社会主义示范区的行动方案》

时间:2019-11-27  来源:纳米中心 刘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7日下午,医药所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深圳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简称“行动方案”)文件。该文件是深圳市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特区2.0版或升级版,是中央在新时期赋予广东及深圳的又一重大使命。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仍需要不断探索,深圳将继续发挥带头引领、先行先试的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探索道路、提供经验。因此,学习《行动方案》对在深圳工作和学习的党员同志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该《行动方案》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明确了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机遇,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在主题学习活动中,支部委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行动方案》中与科研、教学、教育工作、创新、产学研等密切相关的条款,直观地了解了国家的未来行动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基础与应用科研是创新创业中的核心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科研工作与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要求结合在一起,更加努力地作出更为出色的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