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药所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2-20  来源:纳米中心 刘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1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首播,医药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等途径进行了观看。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大家讲述了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把生命永远定格在了扶贫路上的黄文秀;把水路变成了爱心邮路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来万户净”的李萌;海南共村“羊”书记隋耀达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和“嫦娥四号”先进党组织的感人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学习内容。 

  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进一步鞭策了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搞好科研工作,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观影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