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管理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活动

时间:2019-12-19  来源:监审处 周颖慧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圆梦之路,切实增强党员学习责任感、使命感,磨砺党员党性涵养、保持知难而进、逆流而上的气概。管理三党支部11月1日至12月15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活动”,同时邀请支部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各位同志积极挖掘、介绍“学习强国”APP的强大功能,乐于分享个人学习心得。李明、彭芃等同志推荐介绍的时评、外语学习等版块使大家受益良多;丁鹏、彭云、陈喆烨等同志提出的论文标准乱象、担保人的连带责任、政府解决民生痛点等话题在支部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赵媞、杨雪萌等积极分子也能针对当前的时事要闻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活动结束后,杨建华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期待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并紧密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不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圳先进院及中科院深理工的建设作出共产党人更多的实实在在的新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27名同志积极参与,支委根据学习积分、组内排名以及参与情况评选出9人次获奖,同时应获得多个奖项的,只授予影响最大的单个奖项。向活动结束时学习榜排名前50名的3名同志授予“学习标兵奖”,活动期间学习积分增加1千分以上的4名同志授予“学习进步奖”,分享学习心得深刻的1名同志授予“学习明星奖”,发起话题引起热议的1名同志授予“最佳参与奖”。

  本次活动极大提高了支部同志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对各位同志的学习起到巨大促进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的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强国”APP的便利性,以及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主动学习的好习惯,今后将持续不断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党史、时政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部分学习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