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工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榜样》专题学习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12-19  来源:微创中心 李娜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榜样的内在优秀品格,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及落实完善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12月1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工所第二党支部在F栋7楼会议室召开了《榜样》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娜主持,宣传委员谢高生同志记录。

  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议程。在奏唱国歌之后,预备党员邹浩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对于党的一些政策方针的理解。随后,邹浩同志的考察联系人谢耀钦同志,支部委员谢高生同志以及医工所党总支书记王磊同志对邹浩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并给予高度肯定。其中,谢耀钦同志谈到,在预备期间,邹浩同志不仅在自己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同时还关注国家实事,紧跟党的指导方针走,这些精神难能可贵。谢高生同志谈到,邹浩同志在工作与生活中,为人谦逊随和,乐于助人,和群众打成一片,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最后,支部到会18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邹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带着新的身份,邹浩同志进行了表态,他表示,感谢党的信任与培养,今后自己将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转正议程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重点学习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扶贫之花”黄文秀和被称为“大湖鸿雁”的邮递员唐真亚的事迹。看完视频,各位党员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被这些优秀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熊璟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要把平凡的工作干好,把每一件小事干好,那就不平凡。谢耀钦同志表示,看到这些优秀党员的事迹,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今后要不断提高自己,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邹浩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各党员一起观看视频《榜样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