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药所第一及第二党支部联合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2-19  来源:医药所第一党支部 李文军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3日晚,医药所第一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顺利举行,两支部70多名党员共同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 

  《我和我的祖国》普通人的视角、以祖国的发展为主线,串联起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平凡而不普通的片段。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沉浸于笑声与泪水中,找寻内心深处与祖国的情感共鸣。影片尾声,伴随着旋律响起,大家都深有感触,影片虽聚焦于开国大典、香港回归等国人耳熟能详的重大事件,但讲述的却是大事件背后小人物的故事,展现了各行各业平凡与不平凡的奋斗者在不同领域为祖国所做出的贡献。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坚守自己作为党员应履行的职责和使命,为祖国发展奋斗终身。 

观影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