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集成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16  来源:智能设计研究室 赵娟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成所第二党支部联合集成所工会二组于12月14日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会成员赴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东江纵队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

  参加活动的党员及群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位于坪山区的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东江纵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革命发展历史,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各位党员同志无不被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在东江纵队指挥部旧址,大家重走红军路,追寻先辈足迹,切身体会了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以赴投身科研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