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集成四支部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19-12-16  来源:人机控制研究室 康宇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11月26日下午集成四支部在B401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领域的重要论述和中科院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程俊同志主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文摘编》;第二个环节是支委会向各位党员发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供各位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习。 

  活动中,支部成员踊跃讨论了科研单位的员工如何结合自身情况做好科技创新。深圳作为国内的新兴科技城市,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如何在坚持本心的前提下借深圳之力,产出更多,收获更多,值得大家深思。 

  本次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科研工作中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努力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方法。 

集成四支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