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集成四支部开展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16  来源:人机控制研究室 康宇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与掌握,12月12日下午集成四支部邀请了集成所党总支书记李慧云同志在B401会议室给集成四支部党员上党课。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程俊同志主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李慧云同志进行党课教育;第二个环节是大家讨论对本次党课教育的理解。

  李慧云同志首先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决定,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地位和作用、如何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的必要性及总体目标等内容;然后进一步结合支部业务工作,从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构建数字经济、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本次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大家从多维度加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理解,加强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提升了大家的党性、党史、党章认识;此次活动也让大家对国家大数据战略有了新的见解,并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找到与国家大数据战略相关的切合点,积极为国家大数据方向的科技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慧云同志进行党课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