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脑所第二党支部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时间:2019-12-13  来源:脑编辑中心 柏艳阳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逐步在国际上占据领先地位。中国的经济、文化、军事水平的迅速进步让其他国叹为观止。作为党员,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这些都是我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带领下取得的成果。但是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新中国来之不易,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如今伟大的中国。 

  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脑所第二党支部128日在我们党支书邓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省抗日游击纵队纪念馆东莞东江纵队纪念馆,领略了抗时期国民的艰难与不易,以及抗日英雄们为了抵抗日本军队占领中国的领土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东纵纪念馆收集了极为丰富的文物和历史资料,展示了一系列照片。参观活动中,通过观看展厅里陈列的一幅幅图片、电子沙盘、模拟场景等实物,瞻仰一件件具有强烈历史色彩的文物,我们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当年烈士们的作战情景,深感震撼。  

  参观完之后,大家感到印象深刻,如果没有革命先辈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么安定繁荣生活。毫无疑问,我们是幸运的,我们不能忘记为我们牺牲的革命战士,我们也不能忘记祖辈们的艰苦奋斗,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前辈们的光荣传统,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努力建设祖国,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愿世界和平,再无战争!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