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数字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19  来源:云计算中心 张锦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6日,数字所党总支组织党员一起参观了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并举行了团队拓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同志到达东江纵队纪念馆后,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的历史。东江纵队是抗日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省东江地区创建和领导的一支人民抗日军队,也是开辟华南敌后战场,坚持华南抗战的主力部队之一。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参观了位于馆内的曾生将军故居,瞻仰了曾生将军曾经坐过的沙发以及使用过的物品等。随后,在数字二支部书记叶可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在马峦山郊野公园党员们开展了拓展活动,活动开始前,通过小游戏增进大家的互相了解,然后开始两小时左右的穿越马峦山徒步之旅,回到返程上车地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深圳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科研人员,要坚定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理想信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为国家科技事业贡献力量。同时,此次活动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