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集成所第一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9-10-30  来源:智能仿生中心 王志扬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第一党支部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10月党组织活动。支部党员在组织委员李南同志带领下,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前线阵地,深圳更是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正是广东和深圳这种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开创精神,才示范和带动了全国各地经济的飞速发展。因此,广东的改革开放经验尤其值得每一位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学习。本次展览通过图片、文字、模型、实物及多媒体互动方式,使各位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广东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探索、崎岖前行的辉煌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稳中有变。我们刚刚庆祝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才能取得新的成绩。此次展览让各位党员同志感触颇多,尤其是在深圳本地成果展区看到我院郑海荣研究员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宣传照时,同志们更加为之振奋,纷纷表示将积极向身边的优秀科研先锋学习,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集成所第一党支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