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药所第三党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0  来源:生殖中心 汪宝蓓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鄢德洪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影视题材爱国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前夜》主要讲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故事。《夺冠》主要讲述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的故事。《回归》主要讲述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的故事。《北京你好》主要讲述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故事。《白昼流星》主要讲述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故事。《护航》主要讲述2015年9月3日几年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故事。

  影片里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研发工程让现场的各位党员同志们感触极深,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尤其能够体会这种执着,然而通过此次影视教育再次证明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本次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却强有力点燃了每颗中国心。时代更迭变迁,不变的是每个中华儿女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每个人都是实现伟大梦想奋斗历程中的一员。

医药所第三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