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管理一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汇报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6  来源:发展处 丁宁宁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26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中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求,管理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汇报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林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建国向管理一支部成员宣讲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专题党课——《科研项目成本核算管理的问题与对策调研报告》,许建国从科研项目成本核算管理问题及原因分析、发达国家科研经费管理经验借鉴、解决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支部成员大多从事财务管理和产业拓展的工作特点,为管理一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还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开展研讨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交流碰撞找准个人问题,并在实际工作中改正问题。 李广林在总结时指出,深圳先进院的平台很大,深圳市作为先进示范区也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希望管理一支部每位同志可以快速成长和进步,成为深圳先进院发展的生力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