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9-03  来源:党群处 吴昌伟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8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黄良民、郭震、王莉惠同志到会指导,深圳先进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杨建华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深圳先进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按照中央及中科院统一部署,在中科院第14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圳先进院党委认真履行责任,积极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完成各项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推动了下一步融合创新发展。深圳先进院党委将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党员聚焦“卡脖子”问题,为国家需求与人民需要而进行科研攻关,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指导组组织了对深圳先进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民主测评。 

  黄良民对深圳先进院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深圳先进院能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取得良好实效,基本达到主题教育预期目的,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指出,深圳先进院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中科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