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管理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12  来源:发展处 丁宁宁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8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在A6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本次活动由管理一支部书记李广林同志主持。

  李广林通报了深圳先进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管理一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他指出,管理一支部将持续加强思想建设、抓好业务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支部成员实现从配合到融合的转变,从能做什么到需要做什么转变。他希望大家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做好每个人的业务工作。他还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请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结合《纲要》内容从“创新思维、辨证思维、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等角度”发表了学习心得。

  此次支部会议的学习强化了管理一支部的凝聚力,也提升了管理人员对党的向心力,为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在党的领导下,管理工作中应该坚持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更加明确了应该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现场 

参会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