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党委组织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 检视问题会议

时间:2019-08-07  来源:党群处 卓小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问题会议,深圳先进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杨建华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相关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 

  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对标,围绕专项整改的前5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深圳先进院创新发展实际,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通过检视问题,提出了深圳先进院在进一步创新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挑战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需要改进提升的问题,形成了《重点问题清单》和《个人问题清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