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纲要》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9-08-07  来源:党群处 卓小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进行交流研讨。深圳先进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纲要》的集中学习研讨采用整体介绍和个人领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委书记杨建华首先介绍了关于《纲要》集中学习的有关要求、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每个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选取了一篇《纲要》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进行领读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纲要》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会议通过学习研讨,强调了深圳先进院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深圳先进院创新发展实际,围绕服务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