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管理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16  来源:李志鑫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2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第二党支部在A503会议室召开了7月主体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烨同志主持,邀请副院长吕建成为支部党员讲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吕建成回顾了中科院成立以来在推动我国科技事业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刘鹤副总理到中科院历次调研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白春礼院长的工作要求,强调“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我们经济建设的第一资源”,“坚持问题导向,倡导扎实、专注、低调的工作作风,努力产出标志性成果,取得关键领域技术突破”,号召各位党员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的拼搏精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实现“四个率先”,为科研活动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先进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