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数字所党总支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10  来源:数字所 张锦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关于成立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结合现党支部任期情况和工作实际,201971日,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数字所)召开数字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党群处处长王冬莅会指导,会议由数字所副所长喻之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筹备组胡金星同志做数字所党总支的筹备工作报告,然后由工作人员张锦霞宣读管理办法,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在6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中,实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分别为喻之斌(总支书记)、胡金星(总支副书记)、毛成华(总支纪检委员)、李成明(总支组织委员)、张锦霞(总支宣传委员)。 

  喻之斌书记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表态,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所有党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群处处长王冬肯定了筹备组的积极工作,也对数字所党总支提出要求,希望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不负重托,进一步在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数字所所长乔宇对新一届党总支的选举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希望数字所党总支的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科研事业更进一步,服务保障数字所各项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