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集成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集成所 康宇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集成所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集成四支部于626日下午在J301会议室召开集成四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活动。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程俊同志主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请支部组织委员邵翠萍同志对本届领导班子及支部情况进行总结报告;第二个环节是进行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选举工作。邵翠萍同志的总结报告肯定了本届党支部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在第二环节中,会议按照党支部选举工作程序进行投票选举,经过投票以及对选票的统计,最终产生了集成四支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选举程俊同志为书记、徐坤同志为组织委员、康宇航同志为宣传委员。 

  支部书记程俊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四支部委员表示,面对新的职责,新一届支部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大家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所有党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四支部这个小家庭能够集思广益,携手把四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

会议留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