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药所党总支及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01  来源:医药所 李文军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为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中心工作,凝聚科研骨干,服务深圳先进院创新发展,627日上午,医药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及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筹备组畅君雷同志和兰岚同志对医药所党总支的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医药所目前共有正式党员59名(含一名预备党员),其中员工党员49名,学生党员10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在深圳先进院党委的指导下,结合医药所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各研究单元平衡、员工与学生的构成比例,筹备组对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推荐,最终提名了6位医药所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上报院党委。在本次总支选举中,由李文军同志宣读选举办法,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畅君雷(总支书记)、兰岚(总支副书记)、李文军、李鹏辉及阮长顺五位同志担任医药所党总支委员。 

  医药所党总支选举结束后,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对医药所第一届党总支的选举工作做了相关总结,肯定了筹备组的积极工作,也对未来医药党总支的工作提出的深切的期许,希望医药所党总支的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药所科研事业更进一步。 

  随后医药所的三个支部也分别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医药所各个支部通过支委会研究,推选出4名支委候选人,并通过全体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分别选出3名支委。其中医药所第一党支部的三位支委为:李文军(支部书记)、刘科、武春雷。医药所第二党支部的三位支委为:李鹏辉(支部书记)、吴桐、陈必秀。医药所第三党支部的三位支委为:鄢德洪(支部书记)、唐超、汪宝蓓。 

  最后本次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相信医药所党总支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会,在院党委的指导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在科研一线发挥更好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