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集成所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

时间:2019-07-01  来源:集成所 佘希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6日,中国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A504报告厅召开集成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党群处处长王冬参指导,会议由集成所副所长、党委委员李慧云主持。  

  集成所党总支筹备委员会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经报请上级组织批准,召开集成所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按照党总支选举工作程序,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支委会,全体党员以热烈掌声祝贺集成所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李慧云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面对新的职责,新一届支委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大家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所有党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按照深圳先进院党委的部署做好党总支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将进一步面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先进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保障合成所各项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在之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了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集成所党总支下设五个党支部,分别是集成所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共有党员105名,其中,正式党员101名,预备党员4名,员工党员76名,学生党员29名。 

  集成所党总支成立大会结束后,集成所下设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在会后分别召开支委会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