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脑所党总支成立与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时间:2019-07-01  来源:脑所 刘雪梅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高效、科学、均衡的发展,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的部署要求,626日,脑所党支部在A503召开脑所党总支成立与支委换届选举大会。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脑所支部联系委员许建国院长参会指导,脑所所长、党总支筹备组组长王立平主持大会。 

  脑所目前共有党员79名,流动党员23名,支部在职正式党员56名,其中员工党员45名,学生党员11名,根据部门分成2个支部:脑所第一党支部,由脑图谱中心与脑院院办组成,共34人;脑所第二党支部由脑智能中心、脑疾病中心、脑编辑中心以及诺奖实验室组成,共22人。会议经过脑所党总支筹备组前期的充分准备,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产生了第一届脑所党总支委员会以及分支部委员。 

  脑所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的召开是脑所党组织建设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相信今后在深圳先进院党委的指导下、脑所党总支、分党支部等的组织下,脑所的党员同志能够更加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把党的要求密切、严谨融入日常科研工作,时刻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科研创新的原动力和落足点,满足脑所发展国际化领先的高标准、高要求。

脑所党总支成立与支委换届现场

脑所党总支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