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管理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党委共同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18  来源:党群处 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1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党委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体党建共建活动,共有80余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深圳先进院党群处处长、管理一党支部书记王冬,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陈德棉参加了本次活动。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圳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以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为口号,真抓实干,发扬共产党求真务实以及人民先锋队的作用,从籍籍无名的小渔村发展成国内一线城市。本次党建活动首先参观了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的改革开放纪念馆,回顾了深圳在改革开放四十年过程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领略了蛇口招商局的辉煌历史,袁庚同志的光荣事迹,以及一代又一代建设者们奋斗的身影。党员同志们回顾这四年的历史,精神为之振奋,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作为深圳人更应该在新时期继续在改革开放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奋斗,为深圳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管理一支部一行还参观了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局共同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信仰的力量,展览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呈现出来,将老一辈革命无产阶级艰苦朴素的作风,朴实无华的语言,严格的要求以及伟大无私的家国情怀用图片、文字生动的展示出来。各位党员同志深受震撼和感动。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更应该坚持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并发扬光大,心怀梦想,心系祖国,脚踏实地,坚守共产党员的准则。 

  本次党支部活动是管理一党支部年度重点活动之一,也是与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党委继上一年度的党建共建活动之后的又一次集体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抓实干,在态度上认真严谨,在行动上兢兢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