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8-12-18  来源:创新院工业设计研究中心 张亚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贯彻“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精神,了解祖国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自觉为国家科技事业贡献创新力量,11月10日,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位于深圳城市规划与当代艺术馆内南侧四楼和五楼的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中。该展览着力突出思想性、历史性、科技性、艺术性,全景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尾厅五部分。布展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 

  创新院党支部一行从序厅出发,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图画集锦和老旧物件等,学习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一场场历史画面的仿真,每一次都是对过去的回忆,也是对现今的珍惜。光影回溯,时间流转,广东改革开放的脚步已经走过四十年,大家或许没有完全见证,但是来了就是深圳人,在深圳工作不仅要努力在自身领域里发展,也要了解这片土地的历史,不忘初心,设计未来。 

 

合影留念